1DSCF6633  

轉貼在懷樽寶前的"求子心酸史"

也許是因為經歷過這段

讓我更活在當下

有想法就去做....

.........................................................

中西醫篇

2008.4.11

是的…我可以大聲說我要有小寶寶了

這段時間真是受盡煎熬

但也讓我和大成的感情更緊密及珍惜彼此

我想分享這段時間的努力和心情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朋友可以找我聊聊

 

回想這30年頭最低潮的兩個階段…

第一年教甄失敗…連考十幾所學校都落榜

但經過一年的努力加上大成當兵回來

考試時給我很多的支持,如願考上正式

第二段低潮即是去年…

新婚後想說一切隨緣,反正換屋需要存錢,不急

年底回婆家過第一個新年,開始感受到無形的壓力

恩…該努力了。但直覺告訴我該去檢查一下

從國中就開始外食生活身體本來就不好

第一家不孕診所…北屯李茂盛

只能說每一次去都是煎熬

人多要排好久、問診沒有隱私、擔心聽到不好的檢查結果

3個月的時間我們作了>>>

他:精蟲檢查….大成很確定沒問題,而且還"很"健康

也難為他這段期間要承受朋友同事的關心和言語調侃

例>大成有蟲蟲危機喔、都生不出來了還去日本泡溫泉…

我:超音波、內診、輸卵管攝影(超難受現在想到還會怕)…沒問題

還有同房測試看精卵是否會排斥….沒問題

接著就是看排卵問題,試了兩個月的人工受孕

吃排卵藥、打排卵針但採自然同房

問題來了…卵的品質尚可但數量不多

大概花了2、3萬

失落…我真的有問題嗎?

生氣…花了2個月的時間金錢你卻只告訴我…"可能"排卵功能不好

但失落大於生氣

教甄失敗….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考上

但求子似乎不是如此…

 

我提議換一家試試,大成提醒了我

卵的品質不錯也無法受孕就是緣分問題,別強求

當下的我怎聽得進去,執意要再找其他方法

開始吃大師的中藥,他說我的任督二脈沒打通

吃30帖一定沒問題,於是開始與啞巴媳婦相依為命

2天一帖。1 帖約2、3百元…..又過了2個月

我又開始慫恿…

一定是中醫沒效果,我們在去試試西醫好不好

 

第二家不孕診所….劉忠俊婦產科

基本檢查直接跳過,直接做人工受孕

2個月的時間我們做了>>>

吃排卵藥、打排卵針,不一樣的是…

加重劑量、自己打肚皮

這陣子情緒超差,也沒跟任何人談起

唯一能了解我的就是另一半

他要不斷鼓勵我、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幫我找沒成功的藉口…

2次的結果一樣品質不錯數量不多但卻沒成功

還記得最後一次去診所

在獲知結果的路上我瘋狂的大哭

把這陣子承受的壓力一次釋放出來

當下決定不再看西醫不孕門診了 

 

接下來開始排斥接觸任何小孩

不想聽任何跟小孩有關的話題

只要有小孩的聚會一律不參加

刻意讓自己很忙、出國散心逛街、看房子

也順利買下生命中的第三間房子

因此分散了不少注意力

 

休息了2個月,經同事介紹一家中醫診所

是健保又在台中,去看看好了

西屯張白欣中醫

第一次門診醫生問….你有量基礎體溫嗎?

恩有啊,但沒有紀錄…

馬上被醫生嚴厲告誡

就這樣邊吃藥邊調身體邊量基礎體溫

我才了解自己的生理週期比一般人長

如果不吃藥或量基礎體溫

當然不容易受孕

2個月後放寒假,9天東京北海道行

就在小樽的城堡飯店

期待好久的小寶寶來找我們了

真的是…心情放鬆了,緣份自然來

.........................................................................

她就是樽寶

來到世上的第一天 的樣子

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