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越趨近現實
害怕失敗所以想很多
想越多就越難跨出去
因此,實不實踐她
絕對攸關有無改變的勇氣及承受風險的能力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掙扎
終於
今天.. 2011 11 11
是人生中心臟最強的一天
為了夢想
我終於跨出第一步了
很開心另一半願意陪我一起追夢
夢想裡也有兩隻寶跟著

這兩年
一直在問自己這樣的教師生涯我要過一輩子嗎?
體驗過育嬰假的全職媽媽生活後
更知道那不是我要的偽貴婦生活
當然為了生活 不可能灑脫地離開教職
但我怎麼在這樣的生活中找到人生的樂趣
我有勇氣,倒不如說我太自我太不成熟

兩隻寶是我追夢的動力
當然也是我夢想的發源地

跨出艱難的第一步後
接下來
我要更努力將論文在明年生出來
我要更有時間管理的能力
我要身體健康不能暴斃

很需要
擅鄉村風
狂愛鄉村風
熱愛親子旅行

的朋友義務幫忙提供點子
意者洽我

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謝謝身邊的貴人

妹妹們的POMI JOHN 12月即將開始
我們也緊追在後
真的是一家不怕死的人

是他教我們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因為您
我們更知道該這樣走下去
加油!!!

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