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預約health land spa
大成在飯店顧兩隻
我就這麼出門了
去程因為時間緊迫搭計程車
飯店 door man看我一個人
上車前還不忘塞了張飯店名片給我
上頭還寫著...請送我回......
真是貼心


今天預約精油spa兩小時 共1200元


等候區

一個人 挺孤單的
回程就搭捷運回飯店
人多到爆

我在嘟嘟車上

回飯店後再預約東方文華喝下午茶
下午三點
話說她們真的蠻囂張的
規定一堆
我起身拍照....不准
樽寶跑個一小圈...不准
樽寶叫一下...馬上過來說鋼琴演奏開始了請我們管一下小孩
一點也不親民
也應該說這環境不適合帶小孩來
是我想要感受一下五星貴婦下午茶的滋味



大廳 不免俗來一張


下午茶部份
英式 泰式各點一份 加樽寶飲料共2700元
服務生趴趴趴趴講一堆
我們以為樽寶有送一杯飲料
我們還自做聰明選了巧克力奶昔
結果一杯要價450元
要命喔
選茶的時候因為看不懂
也只能請服務生推薦
結果大成說他那壺根本就是老人茶.....
英文爛也有爛的玩法啦 哈


很有fun
但玻璃一堆 超怕樽打破

媽媽我還要控制suki不要失控亂叫





在跟樽說若再大聲會有叔叔要抓你

乖乖吃了

左邊是泰式傳統 右邊是英式
左下方就是很貴的奶昔啦 右下方是老人茶



一家人很拘謹地吃完





爽哥也來吃一口











爽哥的腳


個人覺得重看不重吃
除了司康超好吃
其他就還好了
只能說一切是我硬要來的
不適合親子行啦

等了好久 才有計程車願意載我們回去...塞車時間 加太遠了
泰國人超愛跟小孩玩

更噁心的是
喝完下午茶五點 回到飯店大約6點
緊接著的行程是華航自由行送的飯店晚餐...海鮮大餐(比w還讚的)
根本沒胃了

晚上兩隻寶還沒洗澡前睡翻的模樣
樽在推車上


最終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