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這個念了很久的城市
按摩按到爽和泰式料理很吸引我
無奈有小孩的日子
加上大成對泰國成見很深...毒品 政治亂
一直無法成行

旅行一直是我工作 生活的動力
帶小孩旅行也一直是我生活的挑戰
真的是累但我就是愛
在異鄉的夜晚有一家人相伴真的好幸福
我不用擔心孩子
最重要的是...要死一起死
是不是....

這次的瘋狂之旅
除了拜四面佛
逛街 按摩 喝下午茶當然不可少
遺憾的是沒去逛到假日市集

這次也沒排小人的行程
原本打算利用半天時間在飯店讓兩隻寶玩水
但時間太有限
只好犧牲了
就讓兩隻寶跟著大人走吧

1費用
因為是臨時出發 找熟悉的旅行社訂華航機加酒自由行 兩天內搞定所有機票住宿簽證
原本找到華航商務艙加入住半島酒店三晚...28000/人
但因和訂票人員吵架
改跟大成認識的旅行社 幾乎是一天搞定
也幫我們處理了泰簽的問題(直接由專人幫我們送護照和簽證到機場,原本要親自跑一趟台北辦理)
最後改住 普曼皇權酒店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位於 BTS Victory Monument 站附近)
商務艙加6000/人
含稅共約27000/人
泰國簽證1300/人(含代辦費)
註...此次是瘋狂之旅 所以若有提早計畫是可以省更多
另..此套餐另贈..曼谷機場來回接送 飯店午餐一次(優..比w還好) 按摩一次 免費升等房型
2行程安排
ㄟ ...完全隨性
我都是當天坐在馬桶上才決定的(參考 泰享受 女王i曼谷兩本書)
網路上也找不到帶小小孩去曼谷的資料
白天主要都是在siam逛mall 晚上我顧兩隻大成去按摩 白天再換我去
還有最重要的拜四面佛
3交通
  機場接送有華語導遊 順便問她手機問題 方便我們分開時聯絡
  除第一天帶兩隻寶搭捷運 人多到爆 其他都改坐計程車
  我自己去按摩時也搭捷運 較省錢
  計程車實在便宜又方便 雖然塞車但對於帶小小孩的我們還是方便
  要繞路就繞吧 因為好便宜 坐很久才80元
  另 住宿飯店 和mall 都可以代叫計程車 小弟會幫我們詢問
  所以坐到的都蠻安全(我一個人坐也ok)
  飯店名片 手機 帶好就不怕了
  還有飯店有提供 TUK TUK Service
  從飯店免費接送到 BTS,很方便...
4  華航真的很令人擔心
  帶小小孩劃位居然說第一棑滿了(其他航空會將第一棑空下 不接受網路劃位)
  也沒有小人用的安全帶
  機上很多帶面具服務的空服員
5 帶兩隻寶遊曼谷心得
樽寶已經很ok了
可以自己玩自己吃
但常會吃到辣的東西

不喜歡走 會跟弟弟搶推車
若遇上兩隻寶都睡了就無法一起坐推車
其他大致ok

而suki 這個爽哥
一整個受歡迎
這幾天幾乎沒看小小孩
當地幾乎所有人(飯店 餐廳...)都會逗小孩玩 摸手摸腳 很親切

飛機起飛降落前都先喝奶 吃麵包削

曼谷廁所都沒有尿布台 更別提育嬰室
餐廳也沒有兒童餐椅
但我們都能克服
由於我的擠奶器因電壓被我燒壞了
只能強迫完全斷奶
suki奶粉不夠也很隨興在超市買奶粉

結論就是需要...勇氣
我的瘋狂是要加上大成的配合
這次是說服他歷來最久的一次

旅途中
不知道 迷路了 就先聽週圍有沒有說中文的 再問
跟泰國人一樣比手畫腳
跟計程車司機也聊得很來
英文又進步不少 可以打電話訂下午茶 按摩
...可見我們英文有多爛

我呢
就負責規劃瘋狂行程
也要有勇氣為了按摩自己在曼谷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