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好快 11月了
雖然忙碌
但我兒的生日紀錄還是得寫

話說,這是難得沒有在學期中開始規劃寒假旅遊行程的一年
我應該沒有這個閒錢可以出國爽了吧!唉...

回到主題..
一歲後的SUKI開始有皮味

P011

 P02  

我兒
最近都叫他..估估
大朋友都知道他叫SUKI
是杉的日文
個性...跟我完全不像
無理頭、叫人的聲音很酥麻、活動力旺盛、很愛學姊姊
這隻射手男 雖然才兩歲
但隱約可以看得出他以後有到處放電的潛力
大成說會好好揍他


預防針還欠一堆沒打
異位性皮膚炎時好時壞
比姊姊還愛看巧虎
到了1Y8M才會叫媽媽
語言發展算慢
超喜歡刺激性的活動
跳啊 爬啊 翻啊滾啊之類的


某天 被爸爸狠狠大揍一頓後
現在當爸爸數1、2、3時
會馬上乖乖完成事情或罰站
這對我們而言很重要

過分事蹟:
摔傷媽媽剛買的筆電
把飯弄倒在羅德列克椅上
玩自己的大便
推倒姊姊蓋了很久的積木
故意摔奶瓶 玻璃碎一地

給我兒...
比起姊姊,你的到來容易許多
讓媽媽我對你的教養隨性許多
我會記得盡快把預防針補齊...
坐月子期間也歷經爸媽瀕臨離婚的困境
一切都走過來了
我必須負起請育嬰假期間對你的溺愛導致你媽寶的個性
期待未來的你 皮味中再加點男兒味
當然..一定要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