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AKA JOHN
隱身在台中市的靜巷中
是我們一家四口實踐夢想的開始
2012 /12...從建商手中拿到房契
代表著我和大成要開始扛很沉重的債
但,為了夢 ,拼了...

外觀看似完工
內部卻才正要開始破壞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看似平靜內在卻是焦慮沒自信
我想目前當個耳聾的青蛙是必要的
我在井底往上看
井口似乎離我好遠

妹妹們的POMI JOHN在今天開幕
一家子忙東忙西連兩隻寶都在幫忙招呼著
很累 但好值得
好的開始 AKA JOHN準備上工了...

DSCF7222  

DSCF7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