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歐洲旅行就給了捷克

有別以往只飛亞洲

這是繼美東奧蘭多

第二次這麼長程的飛程

還真不習慣

 

現在10/31晚上9點在首爾

雖然東大門近在咫尺

但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趁還有時間先寫寫遊記吧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猛親猛抱樽寶

還真擔心她認不得我了

 

先說說為什麼想來布拉格吧

純粹是因為喜歡那一大片的紅房子  很童話

比起歐洲其他先進的國家消費算便宜>>卻不知現在匯率已經1:2了

加上日本自助習慣了

天真以為歐洲也可以….只要做足功課

就這樣一知道10月份有難得的假

機票就給它訂了

 

出發前幾週大成忽然說在捷克有認識的朋友

結果是當兵學長的朋友J先生….等於不認識

透過網路

J先生很熱心地幫我們確認住房部份

結果擺了第一個烏龍

透過Mary’s旅行社我定了四晚布拉格北歐風格的公寓

J先生確認後卻說我們沒訂房成功

建議我們住他家附近的Hotel,約1550克朗

很新又方便

我還自以為是….我要居遊布拉格當然要住公寓

於是J先生親自幫我們訂了

但CK民宿我有訂成功啦

 

出發前一天

我還告誡大成

別麻煩人家太多

我們要自助

當天也收到J先生的mail上頭寫著…..

會在出口等我們

我們只需帶台幣即可不用換歐元

就這樣我們帶著台幣數萬元加韓元數十萬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